非常开心自己能够应邀参加2018LPC双核挑战赛,来到美丽的深圳,感受NXP浓郁的文化气息,并分享自己的小作品。
 
NXP办公大楼外观十分的现代,进入大楼后内部装修却简约而又清新,尤其当你看那三色的LOGO,瞬间那么的温馨那么的亲近。
 
NXP的展示墙布满了各种奖杯,汽车交通,安全生活,工业智能,到处都能发现他的身影,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今天的大佬很多很多,虽然一下子记不住名字,但都十分的亲近。 Justin Mortimer (LPC 产品线全球市场产品经理)认认真真欣赏我们的作品,依次对我们表示赞赏与肯定,虽然我们英语不好,但都阻碍不了我们的交流。
 
接下来会议开始了,选手们依次介绍自己的作品,和评委老师,网友互动,我作为最后一个,倍感压力,努力发挥。
 
作品介绍完成后,Andy Lin(LPC产品线亚太市场产品经理)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了目前主流的LPC产品线,以及LPC的MCU主要发展方向。
 
Justin Mortimer当然也为我们带了一些比较前沿的想法和应用,结合LPC产品特点,能够更好的发挥LPC产品的特色,服务到生活中来。
 
大赛完满结束后,我们带着NXP的小帽,攥着54628板卡,匆匆地踏上了回家的路上。
 
此次深圳之行,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不仅有LPC专业大牛,也有热心的网友,不仅有厉害的经理,还有可爱的LPC铁粉。LPC把我们凝聚到一起,希望我们带领更多的人认识LPC,熟悉NXP。
最后非常感谢NXP,感谢NXP的工作人员们,感谢与非网的管管们,尤其感谢黄姐、妮姐还有高工,谢谢你们对大赛默默的付出,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
愿美好的明天等着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