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LPC挑战赛优秀作品——便携式监护仪

分享到:

 
恩智浦LPC挑战赛优秀作品——基于LPC54110的便携式监护仪
 
项目简介:
基于LPC54114-Lite开发板平台,利用LPC54114的双核优势,由M0+核采集传感器数据,M4核做传感器融合算法,并将运算结果通过mailbox机制传送给M0+核,显示在LCD上。
 
 
继续阅读
强强联手,恩智浦半导体与RT-Threa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恩智浦深耕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与RT-Thread保持紧密合作,连续参与RT-Thread主办的全球技术峰会,年度开发者大会等重要活动,以i.MX RT跨界MCU平台为基础,支持IoT与Embedded GUI设计大赛,培养了强大的用户基础,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创新研发的技术平台。

加大分布式雷达前瞻技术投入,恩智浦又有新动作

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宣布对软件初创公司Zendar Inc.进行投资并展开合作。Zendar致力于通过高分辨率雷达改变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此次投资旨在加速和提升自动驾驶(AD)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高分辨率雷达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恩智浦领先的可扩展雷达产品组合。

恩智浦发布下一代汽车UWB IC:将安全测距和短程雷达功能合二为一!

恩智浦的下一代单芯片超宽带(UWB)解决方案TrimensionTM NCJ29D6B为安全汽车门禁带来安全精确的实时定位改进,相较于前代产品,增强了系统性能和安全性,并降低系统成本

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正式启动!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以下称“电气化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恩智浦在中国建设的首个专注于电气化领域的实验室,旨在通过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实验设施为中国客户的应用开发提供高质、及时的支持和服务。这也是恩智浦持续践行本地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确保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恩智浦加速推进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性,同时也符合近期发布的政府要求,并支持未来的发展变化。JCOP ID 2带有先进的全功能,旨在帮助政府在个人身份证件有效期内保障证件的安全性。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