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恩智浦展示智能物联黑科技!

分享到:

日前,在2018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上,恩智浦带来了最新智能物联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0805124958
这次恩智浦重点展示的智能物联“黑科技”包括两个方面:

1

基于RFID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包括RFID在工业4.0、港口集装箱管理、机场行李箱智能管理、NFC智能标签、智能门锁等应用领域最新的解决方案。

恩智浦智能身份识别与安全市场总监Mahdi Mekic先生还在展会同期举办的“第14届RFID世界应用创新大会”上做了题为《恩智浦RFID技术在区块链中的应用》的演讲。

QQ截图20180805125214
ZigBee微控制器及解决方案

恩智浦针对ZigBee推出了型号丰富的芯片可供选择,也支持ZigBee/Thread/BLE多协议同时运行,具有丰富的应用场景。恩智浦ZigBee芯片具有高性能和低功耗的特点,广泛应用在智能家居、照明、安防、工业等诸多领域。在本次展会中,恩智浦展出了基于JN5169芯片的ZigBee解决方案和开发平台,客户可以在此平台上快速完成原型验证和产品开发。现场有诸多观众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与恩智浦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和探讨。

在与展会同期举办的ZigBee技术论坛中,恩智浦系统应用经理熊宇先生在题为《迎接ZigBee 3.0带来的新挑战》的演讲中,为观众介绍了ZigBee 3.0带来的新挑战以及如何应对、如何开发,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响应。

据悉,IOTE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创办于2009年,是全球首个专业的物联网展会,覆盖包括感知层、网络传输层和应用层的完整物联网产业链,汇集700+家专业展商、十万全球专业观众。下面就和我们一起来围观恩智浦在IOTE上展示的精彩方案吧!

▼▼▼

 采用智能RFID解决方案的工业4.0智能管理

用于工业4.0 MES系统的数据采集,大量节省人工时间成本;

制造环节准确率得以保证,目前在一些智能制造工厂中广泛采用,为未来无人制造提供基础;

解决了库存管理的问题,做到准确读取、精准记录。

QQ截图20180805125230
 采用智能标签解决方案的港口集装箱管理

通过超高频读卡器同标签实现远程对多个集装箱的自动快速识别;

智能标签无需电源供电,系统形式简单,连接便捷;

带自动端口阻抗调节、内存保护、不可追踪、品牌标识码等创新功能;

提供货船到港、货物储存、货船离港的港口智能化管理全流程解决方案,目前已得到汉堡港、洛杉矶港等广泛认可。

QQ截图20180805125241
 基于NHS3100智能标签的温度记录标签

高度集成,最少只需一颗NHS3100+电池,就可以实现物流冷链中的温度记录功能;

超低静态功耗,可以实现长达1年的温度记录;

超大存储空间,可以记录长达1万条温度信息。

QQ截图20180805125252
 采用智能标签方案的机场行李箱运输管理

超高频RFID提供低成本的机场行李管理方案;

高准确率的机场行李管理,大大降低行李出错概率;

从条码方式的逐一扫描,改进到一次多个物品的极速识别(最高识别速度700张/秒),提升行李转运效率。

QQ截图20180805125305
 采用高频智能标签的互动体验球衣与足球

用手机贴近球衣下标/足球标签位置,即可用手机获取各项相关产品信息;

增进用户与产品间的互动体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无需电池与网络,随时随地解锁设备实现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QQ截图20180805125315
 采用读卡器与NFC标签方案的空气净化器

NFC标签放在品牌商的耗材上,同时读卡器装载品牌电器内,标签与读卡器的每一次读取与写入为一次认证的过程;

电器品牌商遇到假冒耗材时可以选择不工作, 消费者只能使用品牌商制定的耗材方可工作;

记录耗材的生命周期,提醒消费者及时更换耗材。

QQ截图20180805125328
 采用恩智浦多种安全连接技术的智能门锁

微信小程序配置/开锁/分发钥匙;

指纹秒开,16KV强抗静电;

支持全部13.56MHz的卡片;

采用恩智浦NFC、低功耗蓝牙与微控制器的全套方案设计;

可量产,总体成本业界最低。

QQ截图20180805125341
恩智浦ZigBee芯片及开发平台

恩智浦围绕ZigBee的系列无线MCU解决方案,包括ZigBee、ZigBee + Thread,以及ZigBee + Thread + BLE多协议芯片方案。

QQ截图20180805125353
恩智浦智能家居无线互联方案

包括恩智浦与智能家居无线互联相关的RF模块(ZigBee、Thread,以及BLE/Thread多协议模块)、基于i.MX 6UL SOM的处理器模块、基于PN7120的NFC模块,以及智能家居IoT网关整体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0805125404

继续阅读
强强联手,恩智浦半导体与RT-Threa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恩智浦深耕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与RT-Thread保持紧密合作,连续参与RT-Thread主办的全球技术峰会,年度开发者大会等重要活动,以i.MX RT跨界MCU平台为基础,支持IoT与Embedded GUI设计大赛,培养了强大的用户基础,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创新研发的技术平台。

加大分布式雷达前瞻技术投入,恩智浦又有新动作

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宣布对软件初创公司Zendar Inc.进行投资并展开合作。Zendar致力于通过高分辨率雷达改变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此次投资旨在加速和提升自动驾驶(AD)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高分辨率雷达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恩智浦领先的可扩展雷达产品组合。

恩智浦发布下一代汽车UWB IC:将安全测距和短程雷达功能合二为一!

恩智浦的下一代单芯片超宽带(UWB)解决方案TrimensionTM NCJ29D6B为安全汽车门禁带来安全精确的实时定位改进,相较于前代产品,增强了系统性能和安全性,并降低系统成本

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正式启动!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以下称“电气化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恩智浦在中国建设的首个专注于电气化领域的实验室,旨在通过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实验设施为中国客户的应用开发提供高质、及时的支持和服务。这也是恩智浦持续践行本地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确保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恩智浦加速推进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性,同时也符合近期发布的政府要求,并支持未来的发展变化。JCOP ID 2带有先进的全功能,旨在帮助政府在个人身份证件有效期内保障证件的安全性。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