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再推三款65V LDMOS产品,强势进军智能工业市场

分享到: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面向智能工业应用的新型射频功率晶体管,这些产品采用了突破性的65V横向扩散金属氧化物半导体(LDMOS)硅技术。与以前的射频功率解决方案相比,65V LDMOS技术拥有更高的功率密度、更低的电流和更宽的安全裕量,可以实现集成度更高的高可靠型工业4.0系统;如今,此类系统已能利用固态技术卓越的控制能力,同时还具备超强的能耗管理能力。


MRFX系列65V LDMOS器件面向工业、科技和医学(ISM)应用,如激光激发、等离子处理、磁共振成像、皮肤治疗、透热等;当然,还有不断壮大的射频能量领域,在该领域,晶体管将取代工业供暖设备中的真空管(晶体管将取代工业加热设备中的磁控管)。这些器件同时面向无线电和电视广播发射器。

 

恩智浦高级总监兼射频功率事业部总经理Pierre Piel表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有超过百位客户采用了恩智浦的65V LDMOS。在突出的性能优势以外,前所未有的各种赋能工具成为致胜的法宝。恩智浦的功能模块不但在设计上易于复制,而且拥有众多的系统和软件支持。这意味着,射频设计进一步简化,上市时间加快,如此一来,客户就能集中精力,打造产品的核心价值。”

2

2017年,65V LDMOS系列携1K80H首次亮相,这款器件支持1800W CW(连续波),采用气腔(空腔)陶瓷封装。其后,人们针对MRFX1K80H提出了多种新型参考设计,使射频设计师可以在27、64、81.36、87.5-108、128、175、174-230和230MHz频率下快速启动开发流程。

 

本着突出易用性、缩短开发时间、重用以往50V解决方案的设计思路,恩智浦近日又为其65V系列再添新成员:

 

MRFX1K80N:MRFX1K80H器件的1800W超模压塑料封装版本(注塑塑料封装版本),可使热阻降低30% (0.06 °C / W)。

 

MRFX600H:紧凑型600W解决方案,拥有无与伦比的12.5Ω输出阻抗,适用于4:1输出变压器 (器件匹配到12.5Ω输出阻抗,只要通过4:1阻抗变换器就可以到50Ω)。

 

MRFX035H:以前最终级(末级)器件的35W驱动器。拥有无与伦比的50Ω输出阻抗,适用于最紧凑的电路板布局。

3

电源制造商已经开始开发65V解决方案。ABB Embedded Power正在开发一款3.5 kW、65 V电源装置,用于驱动恩智浦MRFX系列晶体管。高级产品经理Jim Montgomery称:“通过与恩智浦的合作,我们将开发出强大的新一代射频系统,实现更高功率的应用,集卓越的可靠性、灵活性和控制能力于一身,达到缩短开发时间的目标。”

 

继续阅读
强强联手,恩智浦半导体与RT-Threa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恩智浦深耕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与RT-Thread保持紧密合作,连续参与RT-Thread主办的全球技术峰会,年度开发者大会等重要活动,以i.MX RT跨界MCU平台为基础,支持IoT与Embedded GUI设计大赛,培养了强大的用户基础,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创新研发的技术平台。

加大分布式雷达前瞻技术投入,恩智浦又有新动作

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宣布对软件初创公司Zendar Inc.进行投资并展开合作。Zendar致力于通过高分辨率雷达改变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此次投资旨在加速和提升自动驾驶(AD)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高分辨率雷达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恩智浦领先的可扩展雷达产品组合。

恩智浦发布下一代汽车UWB IC:将安全测距和短程雷达功能合二为一!

恩智浦的下一代单芯片超宽带(UWB)解决方案TrimensionTM NCJ29D6B为安全汽车门禁带来安全精确的实时定位改进,相较于前代产品,增强了系统性能和安全性,并降低系统成本

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正式启动!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以下称“电气化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恩智浦在中国建设的首个专注于电气化领域的实验室,旨在通过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实验设施为中国客户的应用开发提供高质、及时的支持和服务。这也是恩智浦持续践行本地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确保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恩智浦加速推进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性,同时也符合近期发布的政府要求,并支持未来的发展变化。JCOP ID 2带有先进的全功能,旨在帮助政府在个人身份证件有效期内保障证件的安全性。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