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Alexa语音服务方案SDK升级啦!支持FFS技术,功能更全面,设置更轻松

分享到:

随着Amazon将无忧设置(Frustration-Free Setup, FFS)引入支持Alexa语音服务的设备,客户可以实现简化的设置,方便开发。作为受Amazon公司支持,单独发布SDK更新公告的唯一一家合作伙伴,恩智浦EdgeReady一站式解决方案结合BOM成本优化的参考设计,可简化内置Alexa的物联网产品开发。
11
恩智浦近日发布基于i.MX RT106A微控制器(MCU)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开发套件(SDK更新) v2.8.1。新推出的套件搭载全新的SDK版本,可提供经过预审的恩智浦EdgeReady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Amazon Alexa语音服务(AVS)与AWS物联网核心基础设施集成,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支持Amazon无忧设置(FFS)的内置Alexa设备。
 
i.MX RT106A MCU AVS解决方案SDK通过预先集成FFS支持功能,帮助设备制造商获得Amazon的“Certified for Humans”认证,使设置就像开机一样简单。恩智浦利用Amazon通用软件(ACS)实现软件更新,可以在您的设备上更快速地集成Amazon设备SDK。 
 
产品优势
 
除了支持Amazon FFS,便于登录用户网络之外,i.MX RT106A MCU AVS解决方案SDK v2.8.1版本还增加了几个重要的新功能,可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内置Alexa的物联网产品: 
 
更多的Alexa语系,使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能够受益于Alexa支持语言、方言和地区的不断增加。
 
支持Alexa Smart Home Skill API,使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方便的技能来控制智能家居的设备。
 
恩智浦全新的参考设计BOM成本进一步优化,进一步降低了设备制造商将内置Alexa的产品添加到物联网产品系列的成本。
 
“面向AWS物联网核心设备的AVS集成可降低将Alexa语音功能集成至物联网产品中的复杂性,同时可利用AWS物联网核心基础设施改进设备安全、管理和分析。” 
 
“例如,伊顿的新型Wi-Fi智能语音调光器就印证了使用恩智浦EdgeReady解决方案创建Alexa for IoT设备的简易性,同时可向最终用户提供轻松的FFS体验。”
——Amazon Web Services物联网连接和控制、物联网核心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Michael MacKenzie
 
“恩智浦解决方案使伊顿成功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即推出内置Alexa的产品——支持FFS和多语言的智能Wi-Fi语音调光器。” 
 
伊顿新推出的WFAVD30-W-BX-L语音调光开关获得了“Certified for Humans”认证,目前可通过Amazon.com及伊顿的其他渠道合作伙伴购得。
——伊顿商业和住宅分销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副总裁Matt Alexander
 
“恩智浦凭借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成为ACS合作伙伴,支持无忧设置和面向AWS物联网的Alexa语音服务集成功能。很高兴能联手扩展我们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支持创新型智能家居设备。” 
——Amazon Lab126软件开发总监Volker Schildwach
 
解决方案详情
 
恩智浦面向内置Alexa产品的EdgeReady MCU解决方案,采用i.MX RT106A MCU,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将Alexa语音功能添加到物联网产品中。i.MX RT106A属于i.MX RT1060跨界MCU系列,集成了主频高达600 MHz的Arm Cortex-M7内核和1 MB片上SRAM。 
 
i.MX RT106A MCU附带运行许可证,可使用面向内置Alexa产品的恩智浦EdgeReady解决方案,包括Amazon唤醒词引擎和简单易用的机器学习远场音频前端(AFE),可实现噪声抑制、波束成形和回声消除。 
 
定价和上市时间
 
i.MX RT106A MCU目前可通过恩智浦及授权代理商订购,厂商建议零售单价为4.00美元(起订量10,000片)。除了消费级设备,i.MX RT106A还提供工业级温度范围版本。 
 
同时恩智浦授权分销合作伙伴现已开始提供SLN-ALEXA-IOT开发套件,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49.00美元。该套件预安装了恩智浦最新的v2.8.1软件,提供FFS开箱即用体验。 
 
相关资源
 
有关恩智浦EdgeReady Alexa for IoT解决方案、i.MX RT106A跨界MCU及其开发套件的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继续阅读
强强联手,恩智浦半导体与RT-Threa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恩智浦深耕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与RT-Thread保持紧密合作,连续参与RT-Thread主办的全球技术峰会,年度开发者大会等重要活动,以i.MX RT跨界MCU平台为基础,支持IoT与Embedded GUI设计大赛,培养了强大的用户基础,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创新研发的技术平台。

加大分布式雷达前瞻技术投入,恩智浦又有新动作

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宣布对软件初创公司Zendar Inc.进行投资并展开合作。Zendar致力于通过高分辨率雷达改变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此次投资旨在加速和提升自动驾驶(AD)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高分辨率雷达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恩智浦领先的可扩展雷达产品组合。

恩智浦发布下一代汽车UWB IC:将安全测距和短程雷达功能合二为一!

恩智浦的下一代单芯片超宽带(UWB)解决方案TrimensionTM NCJ29D6B为安全汽车门禁带来安全精确的实时定位改进,相较于前代产品,增强了系统性能和安全性,并降低系统成本

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正式启动!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以下称“电气化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恩智浦在中国建设的首个专注于电气化领域的实验室,旨在通过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实验设施为中国客户的应用开发提供高质、及时的支持和服务。这也是恩智浦持续践行本地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确保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恩智浦加速推进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性,同时也符合近期发布的政府要求,并支持未来的发展变化。JCOP ID 2带有先进的全功能,旨在帮助政府在个人身份证件有效期内保障证件的安全性。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