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荣登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

分享到:

恩智浦半导体入选Clarivate™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 。这是恩智浦第六次获此殊荣,上榜机构皆处于全球创新领域的顶端,需满足持续的卓越创新表现以及创新规模等标准。 
11
恩智浦凭借庞大的专利组合入选,目前恩智浦已拥有9,500多个专利系列。这一庞大的专利数量切实反映了恩智浦创新产品的数量和规模,巩固了恩智浦在汽车和工业市场的地位。
 
2022年,恩智浦在创新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例如,通过扩展S32平台系列域控制及区域控制汽车处理器,增强了未来软件定义汽车的信息安全和功能安全,以及为新兴工业和物联网边缘应用领域推出了全新的MCX微控制器产品组合,提供高达30倍的机器学习吞吐量提升。 
 
“恩智浦深知,汇聚团队成员的聪明才智与满腔热忱,共同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善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才能推动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的发展。凭借这种热情,我们再次入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恩智浦半导体执行副总裁
 
兼首席技术官Lars Reger
 
重要意义
 
恩智浦的上榜离不开全球研发人员、专业工程师和其他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他们在半导体行业历经瞬息万变时保持协作与创新。
 
这项荣誉再次印证了恩智浦对“通过创新打造一个更美好、更安全、更可靠、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承诺。恩智浦致力于不断开发更智能的芯片以降低能源消耗并减少排放。此外,恩智浦还制定了远大目标,包括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以及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全球水资源的影响,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更多详情
 
为更好地跟踪创新传播进程,今年的报告结合了Clarivate在发明活动和科学发现的洞见,揭晓了2023年全球创新企业百强最常引用的50家研究机构。入选科研机构的知识贡献为工程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了有力支撑。
 
查看2023年度榜单,详细了解全球百强创新机构信息 ,点击这里>> 
 
恩智浦《可持续发展故事》杂志主要围绕恩智浦在推动创新、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技术、设计和解决方案,欢迎阅读了解恩智浦ESG使命的最新动态。马上阅读>>
 
评选方法
 
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的评选使用与创新能力直接挂钩的衡量指标,对全球专利数据进行了全面的比较分析,以评估每项发明的影响力。了解每个专利的影响力后,为识别持续产出强大发明的创新机构,Clarivate设定了候选机构必须满足的两项标准门槛,并且增设了一个指标衡量机构过去五年专利产出量。了解2023年榜单的完整评选方法,请点击这里>>
继续阅读
强强联手,恩智浦半导体与RT-Threa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恩智浦深耕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与RT-Thread保持紧密合作,连续参与RT-Thread主办的全球技术峰会,年度开发者大会等重要活动,以i.MX RT跨界MCU平台为基础,支持IoT与Embedded GUI设计大赛,培养了强大的用户基础,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创新研发的技术平台。

加大分布式雷达前瞻技术投入,恩智浦又有新动作

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宣布对软件初创公司Zendar Inc.进行投资并展开合作。Zendar致力于通过高分辨率雷达改变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此次投资旨在加速和提升自动驾驶(AD)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高分辨率雷达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恩智浦领先的可扩展雷达产品组合。

恩智浦发布下一代汽车UWB IC:将安全测距和短程雷达功能合二为一!

恩智浦的下一代单芯片超宽带(UWB)解决方案TrimensionTM NCJ29D6B为安全汽车门禁带来安全精确的实时定位改进,相较于前代产品,增强了系统性能和安全性,并降低系统成本

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正式启动!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恩智浦中国电气化应用实验室(以下称“电气化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恩智浦在中国建设的首个专注于电气化领域的实验室,旨在通过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实验设施为中国客户的应用开发提供高质、及时的支持和服务。这也是恩智浦持续践行本地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确保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恩智浦加速推进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JCOP®️ ID 2安全eID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个人身份证件安全性,同时也符合近期发布的政府要求,并支持未来的发展变化。JCOP ID 2带有先进的全功能,旨在帮助政府在个人身份证件有效期内保障证件的安全性。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