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卡介绍


使用NXP®的LPC11U68 Cortex-M0+微控制器设计的LPC11U68 LPCXpresso电路板,让你尽可能轻松地开始项目开发。

LPC11U68 LPCXpresso板是用于评估LPC11E6x器件的正确开发板。所有其他的LPC11Exx器件应当使用适当的LPC11Exx开发板,请参见各自的产品信息页。

LPCXpresso™是由恩智浦提供的一款低成本开发平台,它支持恩智浦基于ARM的微控制器。该平台包括一个基于Eclipse的简化IDE和附带JTAG调试器的低成本目标板。LPCXpresso是一个端到端解决方案,支持嵌入式工程师开发从初始评估到最终生产的所有应用程序。

 

主控芯片介绍


LPC11Uxx 基于Arm®Cortex®-M0 +和Cortex®-M0的低成本32位MCU系列,工作频率高达50 MHz。 LPC11Uxx MCU系列专为8/16位微控制器操作而设计,与现有的8/16位架构相比,可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简单的指令集,从而减小代码尺寸。

LPC11Uxx系列配备高度灵活且可配置的全速USB 2.0设备控制器,可为当今苛刻的连接解决方案带来设计灵活性和无缝集成。 LPC11Uxx系列的外设包括高达256KB的闪存,高达32 KB的SRAM,最多两个I2C总线接口,多达五个USART,多达两个SSP,PWM /定时器子系统,最多六个可配置多个  - 用于定时器,模数转换器和多达80个通用I / O引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