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NXP官方技术交流群: 702292525
  • email: nxpic@cn.supplyframe.com

 

板卡介绍


这款LPC845 breakout 开发板搭载了恩智浦基于Cortex-M0 +的低端LPC84x系列MCU,提供了强大而灵活的开发系统,并且具备超低成本的优势。 该板卡可与一系列开发工具一起使用,包括MCUXpresso IDE。 LPCXpresso845 breakout开发板由恩智浦开发,可用于评估LPC84x系列MCU并进行原型设计,并且板载CMSIS-DAP调试和VCOM端口,RGB用户LED,电容式触摸按钮,用户电位计,可通过访问38个LPC845端口引脚轻松实现原型设计。

 

主控芯片介绍


基于Arm®Cortex®-M0+ core, LPC84x是一个低成本的32位单片机家族,工作频率高达30mhz。LPC84x MCU系列支持高达64 KB的闪存和16 KB的SRAM。

该系列采用FRO作为时钟源,在低电流模式下具有出色的功效。 LPC84x MCU系列的外设包括CRC引擎,四个I2C总线接口,多达五个UART,多达两个SPI接口,电容式触摸接口(Q3中的支持),一个多速率定时器,自唤醒 -  上升定时器,SCTimer / PWM,一个通用32位计数器/定时器,一个DMA,一个12位ADC,两个10位DAC,一个模拟比较器,通过开关矩阵的功能可配置I / O端口,一个输入 模式匹配引擎,以及多达54个通用I / O引脚。

该设备完全由恩智浦的MCUXpresso软件和工具提供支持,这是一套针对Kinetis,LPC和i.MX RT微控制器的全面而有凝聚力的免费软件开发工具。 MCUXpresso SDK还包括Keil MDK和IAR EWARM的项目文件。

 

支持设备


LPC84X: 基于Arm®Cortex®-M0+核的低成本微控制器(M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