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X产品



MCX N系列:恩智浦新一代MCU中的性能担当,它是如何做到的?

MCX N系列:恩智浦新一代MCU中的性能担当,它是如何做到的?

观看 90
上传时间 2024-03-14
MCX N系列MCU集成了双核Arm Cortex-M33内核,配备了恩智浦用于机器学习 (ML) 加速的eIQ Neutron神经处理单元 (NPU)。与单独的CPU内核相比,eIQ Neutron NPU将机器学习推理性能提升了42倍,PowerQuad将DSP语音处理速度提高了8倍甚至更多。更高的性能可以使MCU处于唤醒状态的时间更短,降低总体功耗。如果你在为物联网边缘应用寻找一颗高性能、低功耗微控制器,那么恩智浦的MCX N系列微控制器无疑是绝佳的“人选”!

FRDM开发板:新一代通用MCU原型设计利器,介绍你认识一下!

FRDM开发板:新一代通用MCU原型设计利器,介绍你认识一下!

观看 119
上传时间 2024-03-07
FRDM开发板是一个低成本、可扩展的硬件平台,外形紧凑,具有标准规格和接头,便于连接MCU的输入/输出端口,并提供板载MCU Link硬件调试器和USB-C线缆,配合MCUXpresso Developer Experience的支持,妥妥的一款通用MCU原型开发利器!一起来认识一下ta~~


新品:MCX N系列高性能微控制器

新品:MCX N系列高性能微控制器

观看 568
上传时间 2022-11-01
MCX N系列高性能、低功耗微控制器,配备智能的外设和加速器,可实现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该系列高性能微控制器首次集成了恩智浦设计的神经处理单元,并具有高集成度和高精度模拟性能。此外,低功耗高速缓存增强了系统性能,双bank闪存和带ECC检测的RAM支持系统功能安全,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和保证。查看详情:https://www.nxpic.org.cn/module/forum/thread-62947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