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4|回复: 0

长安新能源恩智浦合作再升级,新一波操作很给力!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3-26 15:16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302

    主题

    6549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045
    最后登录
    2024-4-29
    发表于 2019-9-16 09: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0日,长安新能源在重庆龙兴新能源科创园隆重举办了“入驻科创园暨智慧共享平台开放活动”。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两江管委会副主任李顺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长安汽车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李伟,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杨大勇一同见证了仪式的顺利举行。作为长安新能源长期合作伙伴,恩智浦大中华区汽车电子业务总经理刘芳出席了仪式。

    ▼▼▼

    长安新能源恩智浦合作再升级

    汽车电子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活动上,长安新能源正式宣布与华为、恩智浦、联想等11家企业及机构成立联合创新中心,深耕三大电、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打造价值共创共享的智慧研发平台。恩智浦作为唯一一家汽车电子供应商,将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等与长安开展联合研发与创新,标志着双方在多年合作基础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31.png
    恩智浦大中华区汽车电子业务总经理刘芳出席授牌仪式
    32.png
    长安新能源-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联合创新中心

    “长安智慧芯”惊艳亮相

    恩智浦助力

    长安新能源也在本次活动上隆重发布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际一流、国内首创的高科技产品——长安智慧芯。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李伟表示,长安智慧芯相当于汽车的大脑,是长安新能源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控制器——SVDC(智能整车域控制器),标志着长安新能源正式进入集成化、高算力的域控制阶段,且性能、品质和成本均超越国际一流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SVDC采用了恩智浦高性能车载网络处理器MPC57xx系列开发平台,在满足功能安全要求的前提下,提供了高速算力和加密功能,以及丰富的以太网和CAN FD通信口,以高性能完美应对了当今汽车域控制器的设计要求。
    33.png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李伟展示长安智慧芯

    作为长期紧密合作的伙伴,恩智浦与长安汽车自2009年建立合作关系开始,围绕着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并对智能化车载终端、平台服务在新能源汽车控制及智能化领域的应用前景达成共识。在今年5月举行的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恩智浦与长安新能源汽车正式签署长期业务合作协议,在新能源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电源管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车载娱乐系统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长安新能源-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更是双方以前瞻性创新思维和领先的产品与技术,集中优势资源攻克新能源汽车领域难题的又一力证。在未来,恩智浦与长安新能源也将持续深化合作,携手突破智能驾驶的无限可能。






    作者:NXP     文章出处:NXP客栈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9 14:25 , Processed in 0.107270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