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1|回复: 2

[分享] 飞思卡尔i.MX 6四核处理器支持突破性的OrCam眼镜装置,提高视障人士生活质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5

主题

2369

帖子

0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241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13-12-16 23: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思卡尔i.MX 6四核处理器支持突破性的OrCam眼镜装置,提高视障人士生活质量

----------OrCam联合创始人AmnonShashua教授将在以色列Designingwith Freescale研讨会演示产品并做主题演

2013115日,特拉维夫(特拉维夫DwF)讯-以色列新创企业OrCam日前推出一项引人注目的新应用,帮助视障人士更轻松 地与周围的世界互动,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为其提供技术支持。OrCam解决方案是一个紧凑、安装在眼镜上的装置,它利用飞思卡尔高性能、 高能效i.MX 6四核应用处理器上运行的精密计算机视觉算法,分析视觉输入并与佩戴该装置的人实时交流。

飞思卡尔i.MX 6四核处理器为OrCam产品提供所需的处理功能,执行非常先进的计算机视觉算法。该处理器的集成摄像头接口降低了对额外组件的需求,减小了最终产品的规格,而且,该芯片先进的电源管理功能还提供出色的功效,延长电池寿命。

OrCam创始人兼希伯来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AmnonShashua表示:“i.MX 6四核处理器在我们所需的功率范围内提供卓越性能,为因视觉障碍而阻碍他们与周围世界轻松互动的人们设计可穿戴、经济和直观的解决方案。采用飞思卡尔先进 的i.MX 6四核器件,OrCam能够帮助视障人士弥补失去的视力,显著提高其生活质量。”

OrCam产品由佩戴者眼镜上安装的小巧单元组成,包括小型摄像头、耳麦和骨传导耳机。该产品设计有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佩戴者只需用手指指向物体或文本,该器件就可以解析和读取它。

i.MX 6四核处理器集成四个ARM®Cortex™-A9内核,运行速率高达1.2 GHz,可提供出色性能来处理OrCam产品视觉传感器捕获的海量数据。这种性能支持在单芯片上执行所有处理算法和软件语音编解码器。i.MX 6四核处理器支持计算机视觉算法,支持OrCam识别大量的输入,包括从走进房间朋友的面孔,到报纸和书籍中的文字,直到过境标志、交通信号和各种日常物 品等。

飞思卡尔以色列总经理兼销售和营销主管Shmuel Barkan表示:“这种设计的取胜凸显了飞思卡尔是快速增长的可穿戴和智能医疗保健市场的主要提供商。i.MX 6四核应用处理器不断推动新类别应用的推出,在这个实例中,它提供处理能力,支持全新、极具吸引力的产品,深刻改变了视障人士的生活。”

关于i.MX 6系列应用处理器
i.MX 6系列四核、双核和单核应用处理器旨在针对广泛的应用,为制造商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i.MX 6四核处理器基于40纳米工艺技术,集成4ARMCortex-A9内核,每个运行频率高达1.2 GHz,具有一系列集成的IP和动态电源管理能力,提供卓越的性能、可扩展性和能效。如需了解有关i.MX 6系列处理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url=https://www.freescale.co
m/imx6series]www.freescale.com/imx6series[/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5

主题

2369

帖子

0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241
最后登录
1970-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0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飞思卡尔i.MX 6四核处理器支持突破性的OrCam眼镜装置,提高视障人士生活质量

自己顶一下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0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最后登录
2019-4-7
发表于 2017-1-5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围观,顶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19 18:44 , Processed in 0.114991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