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64|回复: 0

STM32应用于儿童玩具产品 如何选用Flash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4-9 18:0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3

    帖子

    0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最后登录
    2019-4-9
    发表于 2019-4-2 19: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智能儿童玩具这一个新潮的词,现如今最潮的儿童游戏玩具已不再是芭比娃娃和变形金刚等,而是更加高端的智能玩具。这一点在各大商场,相信可以得到证实了。
      
          智能儿童游戏玩具,其实就是传统游戏玩具与高科技相结合出来的新型产物。说到传统玩具,不少人先想到的就是魔方、七巧板、磁性画板等。但除了比较传统的玩法,也出现了很多与高科技相结合的玩法。

          说道这些玩具,自然的想到了这些儿童游戏玩具的生产厂商,很巧,最近几天一个做智能儿童游戏玩具的客户找到我们,他们使用主控是STM32系列,做智能儿童玩具这一块的产品,那就他遇到的问题来说一说;
      
           第一这位朋友之前是有用过ATO 1Gb容量的芯片主要是希望产品供货、价格、性能都稳定,渠道单一。

      第二:因为他们之前用过某芝的,不过供货紧张、也用过某宏的,价格不好,晶圆也很紧张。都不是很理想。

      第三客户的客户那边希望节约成本,之前用的是SPI NAND 64Mb容量的,考虑用512 Nor Flash,拍照这块会很慢,在百度上搜索ATO官网上有看到这边有512Mb容量的,所以就谈了许多细节。
      
           而我们很荣幸能帮助这位朋友解决问题,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评论交流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3-29 13:31 , Processed in 0.10711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