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25|回复: 0

大幅提升虚拟化网络性能:恩智浦Layerscape处理器再显神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297

    主题

    6542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909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19-7-19 0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elco Systems公司近日宣布,其基于恩智浦半导体技术的完整OVS (Open vSwitch) 数据面硬件加速引擎的解决方案开发取得里程碑式性能突破。


    新款解决方案利用了集成到恩智浦Layerscape LS2088A和LS1088A多核处理器的高级I/O处理器(AIOP)加速引擎。该解决方案在打破主要性能瓶颈和释放宝贵的CPU资源方面迈出重要的一步,它将所有的主机虚拟切换完全分流至SoC本身集成的可编程硬件引擎上,同时提供与OVS控制平面、OpenStack和MANO层的无缝集成。


    Telco System的性能测试表明,与完全部署VNF的软件加速OVS-DPDK数据路径相比,系统的数据包吞吐量提高三到五倍,同时延迟率降低一倍。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以释放通常由主机DPDK完全占用供VNF使用的一个或多个CPU核。这样在不升级硬件的情况下,可以运行更多VNF,甚至提高VNF的性能。  


    Telco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Ariel Efrati表示:“借助我们提供的突破性OVS硬件加速解决方案,客户仅需中小型uCPE的成本,就能获得大型企业或边缘计算使用案例所需的性能。不仅明显降低了延迟,同时NFVTime解决方案还支持下一代5G/MEC用例。对于一级关键客户要求驱动的市场,该技术具有战略意义。Telco Systems将与恩智浦继续密切合作,不断完善其基于Arm的SoC,进一步优化扩展其硬件加速解决方案,使其成为VNF供应商的通用加速API。”


    恩智浦半导体数字网络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Tareq Bustami表示:“恩智浦的Layerscape多核处理器采用CPU内核、硬件加速和高速I/O的平衡组合配置,能够为当今的虚拟化网络任务提供高效的网络性能。同时结合Telco System优化的NFVTime软件平台,可实现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客户端网络连接。”


    这些产品开发都是Telco Systems与Arm去年签署的战略投资和多年联合开发协议的一部分。




    作者:NXP     文章出处:NXP客栈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3-29 22:56 , Processed in 0.101316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