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1|回复: 0

Kinetis E系列:5V,基于Arm® Cortex®-M0+/M4内核的稳定可靠的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3-26 15:16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300

    主题

    6547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03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9-7-30 09: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作电压为5V的Kinetis E系列MCU,旨在确保恶劣电器噪声环境下的高可靠性和鲁棒性,适用于白色家电和工业控制应用。

    该系列的标准主要特性包括:低功耗UART和定时器、PWM、SPI、I2C、RTC和模拟比较器。

    以下为Kinetis E系列产品基本选型表,列出了其中各子系列之间的主要差异。随后是各常用子系列的参数表。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恩智浦官网下载更多资料:www.nxp.com/kinetis
    9.png
    *FlexIO:可编程输入输出接口



    Kinetis® KE0x MCU系列产品是新一代解决方案,具备增强的ESD/EMC性能,适用于高电气噪声环境中对成本和高可靠性要求较高的器件应用。
    12.png
    15.png
    18.png

    KE1xZ MCU基于Arm® Cortex®-M0+内核,运行频率高达72MHz。这些MCU支持256 KB闪存、32KB RAM,以及一套完备的模拟/数字功能。耐用的TSI模块能够为任何HMI系统提供极高的稳定性和准确性。1-Msps ADC和FlexTimer模块为BLDC电机控制系统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
    21.png
    24.png
    注释:

      1.KE15Z 集成了全新设计的TSI,增强了电磁兼容能力, 2种工作模式:自电容和互电容模式, 最多实现36个触摸按键。

      2.6位/8位 DAC 包含在ACMP的内部, 仅KE14Z128/256, KE15Z128/256 内部的ACMP0 模块有8位 DAC的管脚引出。


    KE1xF MCU是Kinetis E系列MCU中的高端产品,配置运行速度高达168MHz的Arm® Cortex®-M4内核,提供稳定可靠的5V解决方案。Kinetis KE1xF MCU系列还集成了符合CAN 2.0B的FlexCAN,提供面向工业应用的高可靠性串行接口,以及包含LPUART、LPI2C、LPSPI和FlexIO在内的丰富的通信接口。
    27.png




    作者:加油站站长    文章出处:恩智浦MCU加油站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6 13:32 , Processed in 0.105592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