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5|回复: 1

不用10万美元买豪车,也能有高档车内HMI体验!恩智浦合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3-26 15:16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300

    主题

    6547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03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20-1-13 1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过此次合作,注重价值的汽车制造商(OEM)能够以较低成本实施先进的人机界面(HMI)。

    全球广泛使用的实时3D开发平台的创办企业Unity Technologies宣布,正在与恩智浦半导体合作,提供基于热门i.MX 8QuadMax应用处理器运行的HMI工具链。该工具链使OEM能够利用目前市场上领先的实时3D渲染技术,在大规模量产汽车中打造现代化驾驶体验。

    此次合作为Unity授权的大量2D/3D内容创造了机会,特别是Unity授权的3D游戏,使它们能够在当今的量产车辆中运行,而不限车辆的内饰档次和价格。在本周举行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两家公司将在中央广场18号恩智浦展台展示该HMI工具链。

    Unity Technologies工业总经理Tim McDonough表示:“无论消费者拥有什么样的新车,无论价格多少,他们都希望能够与其所有设备保持紧密连接。然而,对于价格敏感的消费者而言,情况并非如此,除非他们愿意购买更高档配置或豪华汽车。通过Unity与恩智浦的合作,沉浸式HMI系统能够以更经济实惠的成本整合到各种档次的车辆中,让消费者有机会体验高保真沉浸式界面,通过该界面玩游戏、连接智能手机以及与车辆互动,就像在价值10万美元的车辆中一样。”

    Unity的适应未来需求的实时3D平台允许OEM在反复迭代的设计开发中减少冲突和风险,同时为UI/UX设计人员、美工、开发人员、工程师提供一流体验和统一的HMI工具链(涵盖设计、原型制作、开发和批量产品部署的完整产品周期),从而提高效率和速度。此外,Unity通过由数百万名开发人员创建的Asset Store提供可自定义的内容。

    恩智浦半导体i.MX应用处理器副总裁兼总经理Ron Martino表示:“恩智浦的i.MX 8 QuadMax应用处理器帮助实现全新的个性化交互式控制中心,为未来的沉浸式信息娱乐体验提供支持。借助扩展数字化仪表,我们的创新信息娱乐和车载汽车解决方案能够无缝适配以适应驾驶员偏好,而先进的HMI支持可实现语音命令、手势、增强现实和高级个性化——一切以保障驾驶员安全为前提。”

    HMI工具链使用Unity的通用渲染管道(URP)。这是预构建的可编写脚本的渲染管道,能够优化实时性能,允许使用可扩展到移动平台的高质量图形。您能够以高质量实现快速渲染和高性能,无需使用计算着色器技术。

    除了与恩智浦的合作,Unity还与全球10大汽车OEM中的8家合作,帮助改进他们汽车设计、构建、服务和销售方式。该公司通过输入来自宝马、丰田、沃尔沃和大众集团等公司的专家,持续投资其汽车和制造部门。






    作者:NXP        文章出处:NXP客栈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03

    主题

    2万

    帖子

    64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92623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20-1-13 18: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很有地摊风格……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哈啊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6 13:44 , Processed in 0.111585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