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5|回复: 0

五大UWB用例,创建一个更“懂你”的世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297

    主题

    6542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909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20-4-24 09: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大UWB用例,创建一个更“懂你”的世界!


    想象一个以您为中心、满足您一切需求的世界。一个无需牺牲隐私或安全性即可预见您的需求并简化生活的世界。

    超宽带(UWB)是一项安全的无线技术,可提供非常精确的位置数据(精确到厘米),并能确定运动的方向。UWB专为移动设备设计:例如插在后口袋中的智能手机、放在夹克中的智能钥匙或车辆的控制面板。它使您能够在空间中更加自由地移动,并提供与人、物体以及环境互动的全新方式。UWB让您掌控一切,无需使用实际设备、按键或代码,就能满足各类需求。


    1.使免动手访问成为现实

    安装在车门、仓库入口、会议室或大门上的UWB功能门锁可以检测您的接近,并在您足够靠近时自动解锁。无需插入实际钥匙、输入个人识别码、轻触卡片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门锁可以识别您是从建筑物的内部还是外部接近,并做出相应的响应;并且当您离开门时,它可以自动重新上锁。UWB还使您可以安全地分享访问凭据。这样,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家用汽车,或是向访客或服务人员提供临时访问权限。

    与目前用于安全访问的其他无线技术相比,UWB更加精确,因此它是一种更加安全的访问方式。此外,UWB不易受到中继攻击(涉及拦截和放大信号)的影响。即使攻击者成功捕获和增强任何UWB信号,都将花费更长时间响应UWB门锁的识别信号,这样门锁就能清楚地知道响应设备实际上距离较远,而非较近。得益于抗中继攻击的能力,UWB门锁提供更高的安全和可靠性。


    2.精确到厘米级的物品追踪

    我们都弄丢过钥匙、遥控器和小工具,然后浪费更多时间来寻找它们。支持UWB的物体可以被立即精确定位、在房屋的数字地图上突出显示并在几秒钟内找到。有了UWB,您再也不会遇到在垫子下面、橱柜里和抽屉中寻找钥匙或耳塞的烦恼,总是能通过“第三只眼睛”清楚发现物体的所在。如果您曾经在巨大的停车场中无法找到自己的汽车,那么现在也不会再迷路了:通过即时导航来了解停车位置。  

    3.不必费力地从人群中寻找面孔

    与某人约定在机场见面?需要在一排汽车中找到您的拼车司机?想知道您的朋友坐在哪个咖啡桌旁?使用UWB进行安全的设备到设备通信可让您了解某人的确切位置,这样您就可以毫不拖延地找到他们,反之亦然。


    4.提供适应您的智能家居愿景

    现在,您的家居可以更加智能、可持续。支持UWB的传感器可以响应您的运动,在您进入房间时打开灯光和扬声器,并在您离开时再次关闭。您所在的位置将决定这些设置,让您在家中倍感舒适,同时仍然可以节省能源,无需触摸按钮或按下开关。


    5.成为自己的向导

    由于UWB将类似于GPS的定位服务带入室内,因此探索新地点从未如此简单和令人满意。在新建购物中心里找到您最喜欢的咖啡、在参观美术馆时不会迷路,或者在搭乘飞机时直接到达您的登机口。现在,您可以在任何规模的建筑物内,使用您在室外、在汽车上、在城市街道中所依靠的路线导航。

    体验超乎想象的USB技术


    ▼请观看以下视频▼

    恩智浦将协会、联盟和合作伙伴关系绑定在毋容置疑的行业焦点问题上,以促进UWB的互操作性和开发新用例。


    了解有关恩智浦UWB技术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作者:Charles Dachs       文章出处:NXP客栈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3-29 15:22 , Processed in 0.10134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