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10|回复: 0

[分享] 将含有 C0 芯片的 i.MX 8QuadXPlus MEK 的 DRP 更改为 DFP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297

    主题

    6542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909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20-8-11 1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含有 C0 芯片的 i.MX 8QuadXPlus MEK 的 DRP 更改为 DFP




    问题陈述:
    对于早期带有 C0 芯片的 i.MX 8QuadXPlus MEK 板来说,如果使用 USB Type-C 电缆将板子连接到 PC 上,板上的电源可能会导致PC 直接关闭。这是硬件已知的问题。另一种类型的TCPC PHY 芯片将在之后的板上使用,以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案:
    如果您已经具有配备 c0 芯片的 i.MX 8QuadXPlus MEK 板,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来避免此问题:
    1.将启动开关更改为“串行下载模式”,首先打开开发板电源,然后使用 Type-C 电缆将开发板连接到 PC。
    2.下载附件,解压这两个文件,将它们放在同一文件夹中。
    3.打开命令窗口,将工作目录更改为包含刚刚下载的文件的目录,然后在命令窗口上执行
    "uuu uuu_change_DRP_to_DFP.auto-imx8qxpc0mek"。命令成功执行后,当使用 Type-C 电缆将开发板连接到 PC 时,板子将通电启动。



    点击查看详情>>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3-29 09:44 , Processed in 0.117392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