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15|回复: 0

[原创] LPC工具:Blhost 在macOS Catalina上的使用问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48

主题

6301

帖子

0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9555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20-12-14 17: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0 月 8 日,苹果推送了 macOSCatalina (10.15)正式版更新。由于在新版本上无法验证blhost是否安全,导致使用macOS Catalina的用户在苹果系统上无法正常使用blhost。具体报错如下:
1.jpg
NXP的一些软件包集成了blhost,该软件也同样在macOS Catalina (10.15)无法正常使用, 例如 MCU-LINK CMSIS – Mac 安装包
这一问题的根源在于 macOS有Catalina 要对Apple Store以外发布的软件进行强行验证。对于无法通过验证的应用程序,系统会发出如下通知,用户需要在首次执行应用程序时在安全和隐私选项中明确允许该应用程序。
2.jpg

3.jpg
好消息是,NXP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着手解决。即将到来的IDE11.3.0版本将是第一个在macOS上提供公证的版本,对此我们已经完成了必要版本更新。现在我们可以对二进制文件进行签名/公证,只需在固件更新包中打包blhost的签名版本。

最后要强调的是,这一问题只在macOS Catalina (10.15)出现,此前的macOS版本已经测试均不存在这一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3-29 21:13 , Processed in 0.108376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