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6|回复: 0

[S32] NXP FS32K116 外部晶振接口相关咨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

帖子

0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最后登录
2021-3-1
发表于 2021-3-1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i NXP朋友们,

目前我们一款SAS产品上 用的MCU 为 NXP FS32K116;晶振我们用的是外部的,目前在检讨现电路晶振相关部分的匹配问题, 有一些疑问,请帮忙确认 答复:
1)  NXP FS32K116 对 外部晶振的起振时间(Start up time) 有没有硬件上特别需求?

       或者是没有需求求, 不管外部晶振的起振时间的长短,只要外部晶振振荡起来, MCU 内部相关初始化就可以正常进行?

     

     备注 : 实际产品上 晶振的起振时间测量值为26ms ,


2)  VIL/VIH :


     2-1) 如下 Table17 中 对 VIL,VIH 电压水平的定义, 我理解为逻辑上把Clock 输入判断为 LOW 或者 HIGH 的范围;

          若是这样,5V VDD 供电,VIHmin= 0.7*VDD=0.7*5=3.5V ;

         但是实际上 晶振的输出范围 VIH=1.8V(如下面波形图), 这样和Logic 的判别又有冲突, 但实际上 功能又是正常的;

        请确认下理解上哪边是否是由出入;


1.jpg



2.jpg



2-2) 不管逻辑判别功能,单纯从输入输出Port上可承受的高低电压的输入限制是多少? 即: 端口不被损伤的电压输入的限制范围是多少?

           从上面所附的晶振端口的波形图上可以看到,VIL 可以达到 -0.4V, 这样水平的负电压,对MCU 端口来说是安全的吗?


我知道答案 目前已有0人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4 23:11 , Processed in 0.114223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