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4|回复: 0

恩智浦Alexa语音服务方案SDK升级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3:01
  • 签到天数: 128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1

    主题

    1万

    帖子

    1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48
    最后登录
    2024-4-27
    发表于 2021-7-4 2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moon_yao 于 2021-7-4 22:43 编辑

    随着Amazon将无忧设置(Frustration-Free Setup, FFS)引入支持Alexa语音服务的设备,客户可以实现简化的设置,方便开发。作为受Amazon公司支持,单独发布SDK更新公告的唯一一家合作伙伴,恩智浦EdgeReady一站式解决方案结合BOM成本优化的参考设计,可简化内置Alexa的物联网产品开发。


    微信图片_20210704224021.jpg

    恩智浦近日发布基于i.MX RT106A微控制器(MCU)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开发套件(SDK更新) v2.8.1。新推出的套件搭载全新的SDK版本,可提供经过预审的恩智浦EdgeReady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Amazon Alexa语音服务(AVS)与AWS物联网核心基础设施集成,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支持Amazon无忧设置(FFS)的内置Alexa设备。

    i.MX RT106A MCU AVS解决方案SDK通过预先集成FFS支持功能,帮助设备制造商获得Amazon的“Certified for Humans”认证,使设置就像开机一样简单。恩智浦利用Amazon通用软件(ACS)实现软件更新,可以在您的设备上更快速地集成Amazon设备SDK。

    产品优势


    除了支持Amazon FFS,便于登录用户网络之外,i.MX RT106A MCU AVS解决方案SDK v2.8.1版本还增加了几个重要的新功能,可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内置Alexa的物联网产品:

    • 更多的Alexa语系,使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能够受益于Alexa支持语言、方言和地区的不断增加。
    • 支持Alexa Smart Home Skill API,使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方便的技能来控制智能家居的设备。
    • 恩智浦全新的参考设计BOM成本进一步优化,进一步降低了设备制造商将内置Alexa的产品添加到物联网产品系列的成本。


    “面向AWS物联网核心设备的AVS集成可降低将Alexa语音功能集成至物联网产品中的复杂性,同时可利用AWS物联网核心基础设施改进设备安全、管理和分析。”
    “例如,伊顿的新型Wi-Fi智能语音调光器就印证了使用恩智浦EdgeReady解决方案创建Alexa for IoT设备的简易性,同时可向最终用户提供轻松的FFS体验。”
    ——Amazon Web Services物联网连接和控制、物联网核心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Michael MacKenzie

    “恩智浦解决方案使伊顿成功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即推出内置Alexa的产品——支持FFS和多语言的智能Wi-Fi语音调光器。”
    伊顿新推出的WFAVD30-W-BX-L语音调光开关获得了“Certified for Humans”认证,目前可通过Amazon.com及伊顿的其他渠道合作伙伴购得。
    ——伊顿商业和住宅分销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副总裁Matt Alexander

    “恩智浦凭借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成为ACS合作伙伴,支持无忧设置和面向AWS物联网的Alexa语音服务集成功能。很高兴能联手扩展我们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支持创新型智能家居设备。”
    ——Amazon Lab126软件开发总监Volker Schildwach

    解决方案详情


    恩智浦面向内置Alexa产品的EdgeReady MCU解决方案,采用i.MX RT106A MCU,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将Alexa语音功能添加到物联网产品中。i.MX RT106A属于i.MX RT1060跨界MCU系列,集成了主频高达600 MHz的Arm Cortex-M7内核和1 MB片上SRAM。

    i.MX RT106A MCU附带运行许可证,可使用面向内置Alexa产品的恩智浦EdgeReady解决方案,包括Amazon唤醒词引擎和简单易用的机器学习远场音频前端(AFE),可实现噪声抑制、波束成形和回声消除。

    定价和上市时间


    i.MX RT106A MCU目前可通过恩智浦及授权代理商订购,厂商建议零售单价为4.00美元(起订量10,000片)。除了消费级设备,i.MX RT106A还提供工业级温度范围版本。

    同时恩智浦授权分销合作伙伴现已开始提供SLN-ALEXA-IOT开发套件,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49.00美元。该套件预安装了恩智浦最新的v2.8.1软件,提供FFS开箱即用体验。

    本文转自NXP微信公众号:NXP客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8 04:21 , Processed in 0.109337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