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61|回复: 0

[分享] 实时性能强大!Real-time Edge软件搭建的工业以太网方案,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3-26 15:16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299

    主题

    6546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024
    最后登录
    2024-4-25
    发表于 2021-9-8 1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时性能强大!Real-time Edge软件搭建的工业以太网方案,就是这么牛!



    在工业边缘计算领域,工业以太网技术正在快速取代原有的各类现场总线技术。恩智浦近年来接连推出i.MX RT跨界MCU、i.MX 8M系列以及Layperscape系列应用处理器,适用于各类工业自动化应用场景。而为了更好的支持基于这些产品开发工业以太网与实时系统应用,恩智浦发布了最新版本的Real-time Edge软件,进一步支持用户开展工业领域安全稳定的实时边缘业务部署。


    基于各类最流行的实时操作系统,Real-time Edge软件可以提供最受行业关注的各类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包括TSN、EtherCAT、Modbus TCP、OPC-UA、ERPS等。客户可以利用软件包中已经提供的各类软件模块,快速完成产品基础平台的搭建、性能验证和产品开发。

    进一步了解Real-time Edge软件如何赋能安全稳定的工业实时计算应用,可点击这里查看相关文章。

    工业以太网系统解决方案
    13.png
    为了帮助用户更形象地理解工业以太网实时性能的重要作用,恩智浦利用Real-time Edge 软件搭建了一套工业以太网系统解决方案,借此向您充分展示NXP最新的工业4.0解决方案的进展和NXP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

    这套解决方案包括三个LS1028参考设计板,它们组成了一个时间敏感网络,同时这三个参考设计板又作为控制器,分别控制了机械臂、2D打印机与伺服系统,模拟工业自动化场景下的具体应用案例。
    14.png
    确定性工业网络方案系统框架

    系统同时接入到云端,方便对所控制的设备进行软件更新。从以下的视频演示中可以看出,高精度时间同步协议PTP保证了LS1028板与网关实现时钟同步,偏移量极低。另外,视频中还演示了TSN使能与关闭两种情况下,系统的运行情况,展示了TSN对工业网络系统的重大意义。

    想亲眼见证基于Real-time Edge软件的
    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的强大实时性能
    请看以下完整视频
    ↓↓↓

    相关阅读:
    全面升级!Real-time Edge赋能安全稳定的工业实时计算应用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5 20:27 , Processed in 0.118662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