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6|回复: 1

棘手的泊车,让汽车和车库自己解决!如此拉风的自动代...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3-26 15:16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298

    主题

    6545

    帖子

    0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003
    最后登录
    2024-4-9
    发表于 2021-10-18 09: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棘手的泊车,让汽车和车库自己解决!如此拉风的自动代客泊车,是如何实现的?
    14.png
    想象一下,当你到达停车场,下车后把棘手的事情交给汽车和车库,而你可以去享用一杯卡布奇诺。安全性和准确性是将这种愿景转化为无忧停车的关键,同时帮助汽车避免对行人和其他汽车造成的危险。

    你还记得在驾驶考试期间学习停车和其他科目时的情景吗?当你想象撞车或考试不及格时,你的手可能会出汗。在拥挤的地方停车可能会有压力。第一次停车时,拥挤的车库、狭小的停车位、行人的干扰以及驾驶员对车库环境的体验等都是巨大的挑战。幸运的是,福特汽车公司看到了停车场的未来,并将停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自动代客泊车服务为你效劳(了解相关信息>>)。

    前不久,在慕尼黑的国际汽车工业协会(IAA)上,福特与恩智浦和Cohda Wireless等合作伙伴合作,演示了联网汽车如何与停车场的基础设施进行通信,找到停车位并自行停车。这项技术的好处显而易见。除了方便停车外,该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便捷性,通过汽车和车库间的简单连接,汽车可以完成清洗、充电,甚至成为包裹递送的存放处。正如我想说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预测我们的需求并自动采取行动!

    在福特的自动代客泊车场景中,云服务器通过FordPass应用控制汽车,并管理停车区内的交通。代客泊车通过汽车级无线通信技术实现:恩智浦半导体和Cohda无线技术提供的车辆到基础设施通信(V2X)。在演示中,中央计算机根据安装在大楼中的摄像头接收到的数据检测停车场中的车辆,计算驾驶路径,并通过恩智浦和Cohda无线802.11p技术向车辆发送驾驶指令。

    图片
    在本届的IAA车展上,欧洲福特汽车公司(Ford of Europe)的自动驾驶、研究和高级工程技术经理Joseph Urhahne表示:“自动泊车演示的顺利进行非常激动人心,因为它承担了在拥挤的车库中泊车这一吃力不讨好的任务。对于消费者来说,这预示着更多大事件的到来。”

    我们完全同意。想象一下,当你到达停车场,下车后把棘手的事情交给汽车和车库,而你可以去享用一杯卡布奇诺。安全性和准确性是将这种愿景转化为无忧停车的关键,同时帮助汽车避免对行人和其他汽车造成的危险。

    当你喝完咖啡休息好后,可以通过手机上的FordPass应用请求还车,继续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不用再心惊胆颤地穿过一个或空旷或拥挤的停车场。

    很快,配备自动变速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和辅助转向系统以及用于自动代客泊车的智能通信装置的车辆可能会加入这一行动。这都是福特公司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我迫不及待地想加入福特和它的许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让自动泊车更上一层楼!

    了解有关恩智浦V2X通信的更多信息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4-4-9 17:01
  • 签到天数: 147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03

    主题

    2万

    帖子

    64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92609
    最后登录
    2024-4-9
    发表于 2021-10-18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802.11p是专门为车联网制定的标准吧? TS1 - 副本 (4).jpg TS1 - 副本 (2).jpg TS1 - 副本 (3).jpg TS1 - 副本 (5).jpg TS1 - 副本 (6).jpg TS1 - 副本 (7).jpg TS1 - 副本 (9).jpg TS1 - 副本 (8).jpg TS1 - 副本 (10).jpg TS1.jpg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0 03:38 , Processed in 0.164239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