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5|回复: 0

[分享] 【LPC11U68】使用USB实现ISP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7-8 09:06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8

    主题

    438

    帖子

    26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9
    最后登录
    2024-3-5
    发表于 2018-11-20 22: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mh169 于 2018-11-20 22:16 编辑

    LPC11U68可以通过串口和USB实现ISP,上次的帖子利用板载的虚拟串口实现ISP已经分享了如何用串口实现ISP。这次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LPC11U68的USB口实现ISP。相比串口ISP而言,USB口的ISP操作还更简单,不需要借助装第三方工具。具体如下:
    1. 生成bin文件,和串口ISP不同,USB口的ISP需要bin文件,不是HEX文件。IAR、keil生成bin文件很方便,MCUXpresso需要在在post-build steps 中添加以下命令行:rm-none-eabi-objcopy -O binary ${BuildArtifactFileName} ${BuildArtifactFileBaseName}.bin
        b.png
    2.进入USB的ISP模式:安装ISP按钮SW1,将USB线插入标有Target的USB口J3,会发现电脑上多了一个名为“CRP DISABLD”的U盘,如下图示:
        a.png
    3.打开“CRP DISABLD”的U盘,发现里面有一个firmware.bin文件。
        c.png
    4.删除U盘原有的firmware.bin文件,再把新的bin文件拷入,即完成了LPC11U68的固件更新。
    5.按ResetSW3,新程序开始运行。
    最后,把配置好了的能生成bin和hex文件的MCUXpresso项目demo分享给大家。
        LPC11U68_Project.rar (2.58 MB, 下载次数: 31)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恩智浦技术社区

    GMT+8, 2024-4-20 02:50 , Processed in 0.116244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