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3轴MEMS加速度传感器应用:这款开发板超好用,来试试!

分享到:

在物联网领域,MEMS加速度运动传感器的应用十分广泛。恩智浦的FXLS8974CF就是一款专为需要超低功率运动唤醒功能的工业和医疗物联网应用而打造的,紧凑型3轴MEMS加速度传感器。该器件支持高性能和低功耗两种工作模式,可以为开发者提供极大的灵活性,以满足不同分辨率和功率应用场景所需。

想要深入体验FXLS8974CF出色的性能,并令其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你需要一款得心应手的开发工具。这样的工具哪里找?我们向你推荐FRDM-K22F-A8974开发套件!

_{L{1$8FORDE}QW7{F%IZ18
FRDM-K22F-A8974开发套件

 

在硬件方面,该开发套件包括两个部分:FRDM-K22F MCU板和FRDM-STBI-A8974传感器Shield扩展板,它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FXLS8974CF评估/开发硬件架构。

在软件方面,FRDM-K22F-A8974也为开发者准备了配套的支持软件工具,主要包括:

IoT Sensing SDK:作为嵌入式软件框架,可通过MCUXpresso为演示套件和自定义套件提供嵌入式传感器项目。

FreeMASTER传感器工具:为FXLS8974CF提供开箱即用的可视化传感器演示和应用开发平台。

上述的软硬资源相配合,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种资源齐备、开箱即用的开发体验,让你的3轴MEMS加速度传感器物联网应用开发事半功倍。

继续阅读
占用传感器在商业建筑中的应用

随着人口不断增长、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气候变化成为人们首要关注的问题,对节能建筑的需求不断增加,对智能建筑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仅在美国,商业建筑消耗的能源占美国总能源的19% 以上。HVAC系统占能源使用量的27%,照明占31%,因此最大限度地减少商业建筑的能源使用量可以产生很大的影响。

如何改变可生物降解传感器可穿戴技术应用

近年来,可穿戴技术领域发展迅速,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器和虚拟现实耳机等设备越来越受欢迎。这些设备无疑在许多方面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使我们能够跟踪自己的健康状况、保持联系并沉浸在新的体验中。

无线传感器显身手 助力农业无人化精准作业

近年来,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大幅提升,自动驾驶农机成为人工劳动力的替代方案。与此同时,政策方面的利好也在推动着国内自动驾驶农机的发展。

在线的智能传感器:解决连接挑战

物联网其实与互联网无关。这甚至不是关于事物。这是一种联系。将物联网系统视为由设备以及计算能力、软件和连接技术实现的一系列数据共享事件,这些技术使生态系统更加完善。数据流到设备进行空中(OTA)控制和软件更新。同时,数据从设备流向其他设备、数字系统或用户平台。

什么是传感器数据?

传感器数据是检测并响应来自物理环境的某种类型输入的设备的输出。输出可用于向最终用户提供信息或作为输入到另一个系统或指导过程。传感器可用于检测几乎任何物理元素。

精彩活动